聖柒

【瑟巴】倒置预言 第七更

好兆头AU 看过原著再食本文风味更佳。

本文傻白甜,逗逼,脱线,几乎没有虐,脑洞大文笔渣.

全员。有索博、ALA、魔苟斯X索大眼等等。以上全员都是瑟巴助攻【喂....

聖柒出品,OOC常在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八,


瑟兰迪尔没想过等那条疯狗是要这么等的——坐在后花园的台阶上,隔着两强栏杆一块绿皮半条街的对面,就是阿拉贡的小别墅。房子上下两层灯火通明,不时旋转出来的彩色灯光明显表明了一场狂欢。

“那个阿拉贡还真是受欢迎,房子里真是挤满了妖魔鬼怪。”巴德咂了砸嘴。

瑟兰迪尔默默地喝了口啤酒。

“你看!二楼有两个人在偷偷地…嘻嘻…”恶魔转开了眼接过罐装啤酒。

“看。不。见。”瑟兰迪尔都快无聊地抖起腿了,“那二狗子什么时候到。”

“哦对,天使的视力没那么远。”巴德看了看手表上荧光的指针。“快了,零点嘛。话说原本这种事应该是索林负责的,这个不靠谱的把我卖了还影都不见。”


“他没告诉你他是去追巫术师了?”金发天使转个方向看巴德。

“噗——”巴德嘴里的一口啤酒全喂了草地。瑟兰迪尔翘起嘴角,嘲讽地看着他抹了抹下巴。

“你知道恶魔和人类产下的子嗣就是巫师吧,索林看上了其中一个。”天使不缓不慢地补充道,“而且,这位巫师的母亲才是恶魔。”

巴德连擦下巴的手都停顿住了。男性恶魔如果和人类女性结合,生下的孩子一定是女孩儿,所以大部分人都以为只有女巫一族。而母亲是恶魔、父亲为人类所诞下的子嗣,拥有不可思议的预言之力,而且,他是一定是一位男性“女巫”。

“你的样子很傻,巴德。没错,他就是现存唯一一枚男性巫师。”

巴德收回自己的傻样儿继续抹嘴,顺手开了第二罐啤酒。“索林他是修了什么福?”

瑟兰迪尔盯着巴德没发声。


“喔。”巴德刚刚抬起头就惊叫一声低下了头,换来天使一个“你搞什么”的眼神。

“呃,”恶魔支支吾吾了半天,“我说如果啊,你儿子真的挺喜欢阿拉贡的,怎么办啊?”

金发的天使一下子站起身,发尾在星光下甩出清凉的弧度。

“什么?他们亲了?”话还没说完就要作势要冲过去。

“没!没!”巴德跨了一大步才追上腿长得惊人的天使,“就是在玩游戏呢,他们俩就啃同一根饼干棒子,没亲上。”他还想说些什么,就觉得拉着的天使手臂肌肉紧绷起来。


“几点了?”

“零点了。”

“没有狗。”

“嗯,没有狗。”


艾玛卧槽!一只天使一只恶魔同时安静的炸了。

没有狗。


瑟兰迪尔的手机震动起来,他看了看屏幕接起。“Ada?你们难道在门外就把狗干掉了?”

“没有狗。”瑟兰迪尔按掉了电话。


“杀了我吧。”巴德沉默了一会儿,“这回怎么办?”

“你没想过?你可是那个口口声声说阿拉贡不是魔苟斯的人。”瑟兰迪尔坐在沙发上,看着面前的巴德往身上疯狂地涂抹花露水。

“我不是人,而且,很快我连魔都做不成了。”他检查者手臂上所有的红肿块,怎么就没有蚊子去盯那个天使呢?

瑟兰迪尔单手梳理着长发,取过一小撮旋转在手指尖。“你还记得我刚才说的巫师的事儿么?凯兰崔尔是我们天使最强大的咒术师,她能回溯时间看到过去。也许能让她帮忙。”

“她?我讨厌乱世。”巴德甩了甩手,闻了闻一身的刺激味道,嫌弃的皱起鼻尖。“她愿意帮忙么?”

“这有什么不愿意,她活了这么多年就是在等乐子呢。”


远在几千里外。

比尔博突然惊醒推了推边上的人。“索林,索林!快醒醒!我梦见地狱三头犬在一所大学扑倒了一位学生!!”


巴德根本醒不过来,昨夜折腾到这么晚,还被身上多处红肿磨地睡不好。今天一大清早就被瑟兰迪尔直接杀到房间扛起来就跑。

不就是请个妹子看一下“过去”么?急什么?

“你知道她活了几年么?起码比你大的多了。”

巴瞬间觉得自己清醒多了,那个坐在桌子另一边的气质美女….咦?

他转头看向瑟兰迪尔,那位天使只是对他点了个头。


“瑟兰老爷,我们的会议桌上还没有出现过恶魔的先例。”

“那就从今天开始。”巴德睡蒙蒙地感到对话特别熟悉。


瑟兰迪尔身为天使公认的领导人之一,清了清嗓子开口。

“我和巴德昨天认定了一件事..”

“你们正式结婚了?”爱隆其实忍这句很久了,从巴德被瑟兰迪尔扛进来开始。

巴德用手托着的脑袋一下砸进了桌。

瑟兰迪尔瞪了全桌的天使一大眼,继续说。“….阿拉贡不是魔苟斯。”


“所以你儿子要和阿拉贡结婚了?”

“你滚。”


“我和巴德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,这是很严重的错误。没有人知道魔王现在的生长状况,我们必须比撒旦先找到真正的魔苟斯。”

大家看向了巴德。

“别看我,”他感觉到了尖锐的目光们,举起了双手表示无辜,“你们觉得我如果告诉撒旦大人还能活?”

天使们想了想,也对。瑟兰迪尔全看在眼里,一帮傻逼,什么破理由根本就站不住脚。


被专本请来的凯兰崔尔微微一笑,便将一壶水缓缓倒进银盆,水波粼粼。大家还没看够就停下了。“是修女院。孩子在离开修女院的时候便抱错了。”

巴德被这样一提醒也想起,他离开的时候,有两个婴儿同时被推进育婴房。那也就是说,他离开以后就换错了。

这都什么事儿?


巴德坐直身体对上金发天使注视过来的目光。

“瑟兰迪尔,我想去一趟修女院。”

“我开车。”


在众目睽睽之下,天使恶魔一前一后走出了房间。

爱隆往后靠在椅背上,“我们现在该讨论一下给密林家送什么礼。”他摸了摸发际线,叹了口气补充到,“两份。”


巴德觉得自己一辈子都没看过这么多的字。他们俩在那个修女院的档案室寻找着那年那日的旧文案,希望可以找到点线索。

“我饿。”

金发天使在被灰尘布满的小间里还是站的那么屹立。“谁叫你今天起得晚。”

“你把我背了就走!这是偷人!”

瑟兰迪尔放下挡在脸前的书册,“你说,我怎么偷的你的人?”

刚才还在抱怨的恶魔瞬间不说话了。


“应该就是这条,”金发天使坐到恶魔的身边把这本册子平摊开,扬起一大阵灰。“两个婴儿几乎同时出生,半夜,其中一家人住在伦敦。”

巴德把脸凑了过去。“另一家住在…——加拿大?住这么远到这儿来生个什么娃娃?”


几秒钟的安静。“你要去么?加拿大?”

巴德的食指抵在嘴唇上,一会儿又放下。“去!总归要去瞧的。”

“好。”瑟兰迪尔掏出了车钥匙就往外走。

“啊?”巴德真吓了一大跳,他没想过瑟兰迪尔会愿意开车送他去这么远的地方,“你说真的?”


“就几个小时的飞机而已,”他回头靠在门边,“有什么真的假的,走不走?”

“可是我晕机啊。”巴德无奈地回答道。

“……”什么?金发天使的瞳孔都惊异地放大了些。

“其实…我能自己开车去的。”

瑟兰迪尔也只是犹豫了那么一秒便开口了,“先回家,明早我们一起出发。”



【TBC】

评论(3)
热度(25)
回到首页
© 聖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