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柒

【瑟巴】倒置预言

突然意识到刚才发了颗带毒的糖,补更傻白甜,当六一贺文吃算了,最近没有码这篇,很短不好吃QvQ

第六更 


好兆头AU 看过原著再食本文风味更佳。

本文傻白甜,逗逼,脱线,几乎没有虐,脑洞大文笔渣.

全员。有索博、ALA、魔苟斯X索大眼等等。以上全员都是瑟巴助攻【喂....

聖柒出品,OOC常在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七,


数十天后巴德还是在那张大床上醒来,半眯着眼找到冰箱的位置,熟练地摸到牛奶盒倒了一杯,喝得嘴边一圈小胡子粘上了白色的奶滴。

“我一直不知道你在我家是赤着脚的。”巴德听见前方传来瑟兰迪尔的声音,吓得差点把嘴里的奶喷一桌。他揉了揉眼睛才能彻底睁开,目光扫描了多次才定格在斜躺在沙发上的天使。

“你别吓人行不行?你恶魔还是我恶魔?”他把玻璃杯放在水斗下冲刷几次擦了擦继续说道,“今天你怎么这么有空?公司里就没有事儿么?”

“我这儿平时也不需要我怎么关注,他们都能自己搞定。”瑟兰迪尔瞥了眼伸长手往橱柜里塞杯子的巴德,侧腰拉出好看的弧度。“嗯,倒是你该担心一下你的公司,没有总裁他们乱成了一团。”

巴德抬腿走近沙发,瑟兰迪尔挪动了一下给他让了一个身位。“咦?是那天合同出了问题么?我那天说的都算是敲定了吧。”

“没错,我们的合约没问题。出问题的是你们内部….”话还没讲完就见巴德霸气地摆了摆手。“那就没关系了,这是索林的乱摊子,他自己负责去。哪天我们谈的那个合约出问题了,你再和我说什么孤山什么的。”

瑟兰迪尔优雅的翻了个白眼,谁关心你们恶魔的家事,可是住的都那么近,心烦。

 

“今天你在家的话,加里安怎么不在?”巴德转动着脖子像在家里找到那个万事通的踪迹。那是个神人,从工作到私事,无所不知无所不晓,他甚至怀疑这个家没有他会死——饿死。

“他不在。”

“不在?夭寿啊!那你中午打算吃什么?”恶魔托着脖子看着一旁的瑟兰迪尔。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那你晚上打算吃什么?”巴德感到有趣地倾过身。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你会做饭么?”瑟兰迪尔默默看了他一眼。

“就你这样的,加里安也敢不在家?”巴德语气中带着幸灾乐祸。

 “因为他和莱格拉斯今天要去准备阿拉贡的生日会。”天使的语气没有一点儿波澜。

 

“今天?”巴德想到几天前说起要搬出去的事情的时候,小天使一句堵上了他的嘴——“你还记得我们的赌么?难道你是想溜了?”

 

瑟兰迪尔点了点头,“就是今天夜里,明天凌晨。”他看了眼巴德的脸色。“你还记得我们要等那条什么什么狗的的事吧。”

“当然,”巴德“呼”地一声吐出一口大气,“我就快要被索伦弄死了的日子。”

“你就这么相信自己不靠谱的判断。”瑟兰迪尔被恶魔的那个奇怪表情愉悦到了。

“你是不知道撒旦大人是有多在意魔苟斯,”巴德边说边站了起来,“如果他知道我弄丢了他的姘头,他真能杀了我。”

“姘头?”天使因为这个措辞带有的贬义皱起了眉。

“好吧,让我们暂时忘记我要被弄死这个事实,”他升了个懒腰提高音量,“我先看看冰箱里有些什么能弄弄熟填饱肚子的货。”

 

最后巴德端上桌的就是一盆炸土豆,和炒蛋。

“没办法,家里就这点东西,连个蔬菜都没有,能做啥?”他这么辩解道。

 

到了下午两个人是真坐不住了,为了晚饭不要再可怜地啃土豆,他们决定去超市买些“蔬菜”。瑟兰迪尔漫步跟在巴德后面,看着那只恶魔上下翻着柜台里包装地完好的肉,忍不住了才开口。

“巴德。麻烦你能快点儿么?”

那只恶魔继续把头埋在冰柜里,完全一副投入的样子。金发天使小推了他一把,“你还理不理人了?就这么几块肉翻什么。”

巴德被推地晃了晃身子,手里掂量了一下篮子的重量,随手扔了包有机蔬菜。

“我觉着就够了,我们就凑合一顿嘛。”恶魔抬起眼就见着瑟兰迪尔半黑张脸,声音一下子给吓没了,“理不理人有什么关系,你是天使又不是人….”

 

金发的高挑天使快步走向柜台,他没怎么来过这种人特别多的地方。味道杂乱,所有人的窃窃私语他们天使都能听得十分清晰,嘈杂地脚步声水滴声手机声混杂在一起,烦。忽然他感到有人抓过他的手臂往一边去。

“你干嘛?”

巴德还拉着他的手臂走着,“这里排队人太多,你可以先出去等我。”他指了指手上挎着的小篮子,“就一点儿东西,我用自助机很快的。”

“你有卡?”瑟兰迪尔站稳身体。巴德一下就拉不动了,反撞上他的胸膛。

“什么卡?”巴德抬头看离自己很近的天使,“难道天使在这方面没有内应的么?”

瑟兰迪尔瞬间不想和他讲话了,扭头就取车去了。

 

巴德走到最边上的自助机上,直接按了几个数字,等了一会儿又甩了眼屏幕上回的数字,抖了会儿腿,觉得差不多了便直接离开了大门。瑟兰迪尔背靠着车门也许等了他有一会儿了。出个门而已至于么,巴德每次看到这辆车都忍不住吐槽一下。

 

“怎么?内应省了你的饭费?”天使远远看到他走来就忍不住调侃。

“还有更好的。”巴德钻进了副驾驶座。“据可靠消息称,今晚我们等的狗已经蓄势待发。”

“哦?”瑟兰迪尔看着前方的红灯,转了个弯儿。

“所以…”巴德一个懒腰还没伸完便放下了双手,“哎?这条是回去的路么?你别框我啊。”

 

瑟兰迪尔没想到这只看起来没心眼儿其实也真没啥心眼儿的恶魔,观察力还是在平均水准之上的,“没错,给你把这身给换了。”

“怎么?住了这么多天嫌我臭了?”巴德瞧着玻璃窗上的人影一个个向后退着。

“早就嫌你难闻了。”

巴德就差点没把脑门撞上玻璃。

 

路过好几家正装店门口都没有进去,并不是这几家衣服贵得巴德不愿往里走,也不是高贵的天使看不上这几家的材质。而是那个恶魔双手紧紧扒着车门把手死活不挪窝儿。

“你别想让我去量一套什么英国绅士那样的伲格子西装!我不穿!”

瑟兰迪尔真的很想一个大耳刮子扇过去。“恶魔!别扒我车!”

 

兜兜转转还是停在了一家以休闲风为主的名店前,瑟兰迪尔看着一排排的大衣风衣棒球衫就感到头痛,“你能不能出息点?索林再傻也知道好好打扮。”

巴德看中了一件毛茸茸地纯黑大衣,捏了两把就放不开手。“这个好。”

“好什么好,放下。”金发天使完全不顾店员站在一旁,拎起一件深蓝色大衣仔细查看了内里,揉了揉皮质,向恶魔的脑袋扔去,“试试这个。我说,把你手上的放下!”

 

不得不说巴德很适合能勾勒出腰线的长款服装,瑟兰迪尔看着在镜子前的他。蓝色很配他的气质,略显厚重的材质和利落的剪裁承托出他显得傲气的面颊。

可惜眼角下垂,像个狗狗。

一点都不破坏这张俊脸,瑟兰迪尔这样想。

“别脱了,穿着。”他回头就去收银台刷了卡。

“啊?”巴德解扣子的手挂在半空。

 

新衣服两个人都是越看越喜欢,瑟兰迪尔瞄着大衣下面的身线,而巴德,根本不愿意脱下来。

“你能别在开油锅的时候穿么?”

“怎么啦?”巴德不时查看着焗芝士的时间,一边抬起头来看着餐桌上就差敲起碗来的“白吃”天使。

算了,自己还“白住”在他家呢,一顿饭算啥。

“我家有围裙。”

巴德头顶的呆毛“咻”地惊立起。

瑟兰迪尔换了个坐姿,“加里安就会穿,他手机里还存着和莱格拉斯的合照。”

天呐,巴德想。在人界呆久了的天使都是些什么病呦。



【TBC】

评论(6)
热度(28)
回到首页
© 聖柒 | Powered by LOFTER